参观  展览与活动  艺术与艺术家  藏品  关于美术馆 
 
当前位置: 首页>>参观>>正文
 
 
《怒吼》获“第五届中华优秀出版物提名奖”
2015-03-13 07:33  

我院与北京鲁迅博物馆共同署名主编的《怒吼——北京鲁迅博物馆藏抗战版画图录》获“第五届中华优秀出版物提名奖”

在日前揭晓的第五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评选活动中,由湖南美术出版社出版、天津美术学院、北京鲁迅博物馆署名主编的《怒吼——北京鲁迅博物馆藏抗战版画展图录》获优秀图书提名奖。这本图录是20129月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的“怒吼——北京鲁迅博物馆藏抗战版画展”的展览图录。“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是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出版行业优秀图书评选活动,其评选条件是根据作品的选题导向,学术价值,内容质量,技术指标,装帧水平进行综合评比,注重三贴近要求,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每两年评选一次。目前我国每年出版图书四十万种,《怒吼——北京鲁迅博物馆藏抗战版画图录》能够从八十万种出版物中脱颖而出,充分证明了该书的学术价值和综合水平。

《怒吼——北京鲁迅博物馆藏抗战版画图录》还获得过“2013中国最美的书”、“中国装帧设计铜牛奖”,入选了“书香两岸书封设计大赏TOP100种名单。 “怒吼——北京鲁迅博物馆藏抗战版画展”还入选了“文化部2012年全国美术馆优秀展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