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  展览与活动  艺术与艺术家  藏品  关于美术馆 
 
当前位置: 首页>>参观>>正文
 
 
乌拉圭当代艺术展
2017-11-16 15:52  

本次展览精选了乌拉圭当代艺术中最具代表性的30位艺术家创作的作品,这些艺术作品展示了乌拉圭历史与当下文化的多样性,观者通过图像走近乌拉圭、进入乌拉圭人民的内心世界。

乌拉圭作为一个移民国家,其特点是文化上的融合、交织,呈现出别样的丰富多彩。从乌拉圭的艺术历史看,最具象征意义之处是公共空间中文化多样性的和谐共存;艺术家以作品探究历史文化遗存,例如,通过对街道建筑和乌拉圭历史人物的研究捕捉其呈现出的文化多样性。

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油画、版画、雕塑和摄影等多种艺术媒介作品。参展艺术家中既有丰富人生阅历的乌拉圭最具影响的当代艺术家,也有初始艺术生涯的艺坛新秀。

2017年是中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使中国观众了解乌拉圭文化及其特有的艺术表现方式,在乌拉圭艺术家创作的多样而优美的艺术作品中感受乌拉圭人民的日常生活。

                            乌拉圭东岸共和国驻华大使  费尔南多·卢格里斯

嘉宾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