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  展览与活动  艺术与艺术家  藏品  关于美术馆 
 
当前位置: 首页>>参观>>正文
 
 
造化——李旭飞的山水之境
2017-11-16 15:49  

由天津美术学院主办、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承办的“造化——李旭飞的山水之境”中国画作品展,于2017年11月11日上午11时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展期为2017年11月11日——11月20日。

李旭飞老师现任于天津美术学院创作院。他自幼热爱书法绘画,少年时追随白庚延先生学习山水画,1994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绘画系国画专业,2002年考入天津美术学院国画系山水专业研究生,师从吕云所教授。

多年来李旭飞老师一直遵循王颂余先生提倡的质健为妍的艺术追求,学习传统,取法乎上,深入生活,挖掘心源的学术理念”。在山水艺术领域不断学习和探索,逐渐形成了苍茫浑厚,亦古亦新的绘画面貌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包括万里写生、水墨创作、青绿山水三个部分,较为全面的展示了李旭飞老师年来在山水画传统与造化之间研习探索与实践过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