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  展览与活动  艺术与艺术家  藏品  关于美术馆 
 
当前位置: 首页>>参观>>正文
 
 
在花园·2018[毕业季]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2018-06-08 14:27  

  天津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展览是我校最重要的展览之一。展出的作品涵盖中国画、书法、油画、版画、壁画、雕塑、综合艺术、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染织设计、产品设计、设计基础、设计管理等各个研究方向。此次研究生毕业展览代表了导师们和研究生三年来的刻苦学习、认真研究、勤奋创作的成果,也是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的又一次集体检阅与汇报,更是我校研究生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集中体现。

 

  随着国家、社会的发展,研究生教育又迎来新一轮调整、提升教育质量的发展期。研究生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继续为研究生科研创作提供有利条件,使我校研究生教育朝更规范性、更专业性的方向发展。

 

  “春发其华,秋收其实。”毕业展览是同学们硕士生学习阶段的小结,但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是迈向未来,实现自身梦想的开始。在此,研究生部向即将走向新的征途的同学们送上最由衷的祝福,祝愿你们事业有成!同时也向三年来关心和支持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各位领导、研究生导师们、以及广大研究生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致敬!

 研究生部

                                               2018年6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