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  展览与活动  艺术与艺术家  藏品  关于美术馆 
 
当前位置: 首页>>参观>>正文
 
 
新时代铸就青春年华——天津美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2018-06-15 16:38  

年华似水、岁月如歌,又逢盛夏时节,2018届毕业生又将走出校园,他们带着大学期间学习的收获和对未来事业、生活的憧憬,走出校门,去追寻人生梦想。

2018年是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对于我校来讲,也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学位点评估,推动学校综合改革的一年。再过两天,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就要莅临我校。于此重要的时刻,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更有其特殊的意义。优秀作品展是我校毕业作品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经过广泛推荐、精心挑选出来的优秀作品,是我校人才培养成果的集中体现。

一直秉承“崇德尚艺,力学力行”的校训,培养基础扎实、人文厚重、个性鲜明、创意活跃、德才兼备的高素质艺术人才,培养学生既要符合社会发展需求和专业发展方向,又要求遵循艺术发展的普遍规律,同时彰显学生个性魅力。

届毕业生对艺术与生活有着强烈的求知欲和敏性,用激情抒写青春将大学所学所感所获转化于现实的作当中在新时代下绽放了绚丽的青春年华学校他们感到欣慰!让我们期待着的光辉前景和灿烂未来

当前,“双一流”建设对我校的使命和担当提出了新的要求。近年来,学院紧密围绕教学中心任务,以科学的态度和改革的思路,统筹推进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顺利实施,切实促进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我们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育人环境,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展望未来,作为传统美术院校,我们应以更高的姿态,更大的担当,在新时代条件下,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做出更大贡献。让我们全校师生,携手共进,共创天津美术学院美好明天!

 

 

               天津美术学院

                 20186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