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  展览与活动  艺术与艺术家  藏品  关于美术馆 
 
当前位置: 首页>>参观>>正文
 
 
原创·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第八届中期教学汇报展
2019-04-17 10:10  

天津美术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中期教学汇报展延续往年的“原创”宗旨,是2019年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原创·学术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展览有别于其它专业性展览,其性质为研究生教学的中期检查。是对研究生在研期间的研习成果和教学水平的集中呈现。展览作品首先由导师推荐,再由导师组进行初评,最终由学校组成的专家评审组评出优秀作品。展览作品的选送与评审引进竞争机制,在这种机制的推动下,更有利鼓励学生多出精品。展览不仅仅展现2017级研究生在研近两年来的学习成果,还促进了各研究方向之间学术交流,极大地开阔了学生的学术视野,有力的推动了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促进了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提高,使研究生教育朝一个规范性、专业性的方向发展。

原创·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季是研究生部2019年举办的重要学术交流活动,涵盖了国际工作坊课程、研究生中期教学汇报展览、学术讲座等学术活动,将持续近一个多月的时间,旨在通过各项学术活动,搭建开放的艺术平台,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从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展览时间:2019年4月17日—5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