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  展览与活动  艺术与艺术家  藏品  关于美术馆 
 
当前位置: 首页>>展览与活动>>正文
 
 
卓越筑梦——天津美术学院2019毕业季
2019-05-21 08:39  

海河之滨,花开初夏。莘莘学子如花一样也在这个季节集中绽放。1140名毕业生即将告别天津美术学院,开启新的人生奋斗之旅,同时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艺术的盛宴。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作品展既是社会广泛关注的艺术盛会,又是一场教学质量的大检验,同时也是艺术新生力量的秀场。本届毕业生作品展将分为6场展示2个学科15个专业24个专业方向,160余名研究生、980余名本科毕业生的4000余件毕业作品。
    四载筑梦,一朝花开。在天美的日子里,2019届毕业生秉承“崇德尚艺、力学力行”的校训精神,厚植艺术基础、潜心艺海、勤学苦练、尽情挥毫、激扬青春,他们追求卓越、筑梦力行。他们的作品中呈现出青年学子勤奋的学习状态和深厚的人文关怀,展现出青年学子鲜明的艺术个性和真诚的创作态度。精彩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毕业生作品展向社会展示、汇报天津美术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我们真诚地希望社会各界通过展览了解天美、关心天美、支持天美。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衷心希望2019届毕业生牢记艺术理想,把崇德尚艺作为一生的功课,努力追求真才学、好德行、高品位,做到德艺双修,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温度的精品力作,做真善美的追求者和传播者,成为先进文化的践行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关闭窗口